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園田美櫻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情趣睡衣超商取貨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APHRODISIA.後庭寶座 7段變頻前列腺G點按摩棒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澎湖情趣商品哪裡買>APHRODISIA.後庭寶座 7段變頻前列腺G點按摩棒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新北情趣蛋糕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情趣潤滑液可以吃嗎自慰器diy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APHRODISIA.後庭寶座 7段變頻前列腺G點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2014年間,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(伴侶盟)號召30對同性伴侶到戶政單位登記結婚被拒,其中有3對女同志不服情趣內衣秀影片提出行政訴訟,並依大法官釋字第748號解釋,主張應立即通過同性伴侶登記結婚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(12)審理其中一對女同志林于立、方敏一案,指出應等修法完成或2年修法期限屆滿才能登記結婚,並撤銷對戶政事務所的處分,同時也駁回同性伴侶希望立即登記同婚的訴求。

今年5月24日,大法官作出釋字748號解釋,宣布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實屬違憲,認為政府機關應於2年內完成相關法律修正或制定,若超過2年未完成,同性伴侶可依《民法》婚姻章規定,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。但伴侶盟認為既然已認定修正《民法》,那就不需再多等2年,由於有許多同志伴侶在這2年內可能會遇到必須由配偶協住處理的事,像是簽醫療同意書、繼承等問題,主張應立即准許同性伴侶結婚。

對此,法官表示,主管機關尚未依釋憲結果修正法律,2年的期限也尚未屆滿,戶政機關無法依釋憲精神直接同意登記,因此撤銷戶政事務所拒絕登記同婚的處分,並駁回同性伴侶希望立即登記同婚的訴求。

判決結果出爐後,方敏、林于立的委任律師坦言「很遺憾」,由於釋字748號是要求2年內完成修法,並沒有拘束法院不能在2年內判准同性伴侶可以立即登記結婚,將考慮是否上訴;而伴侶盟則回應「期許台北市政府拿出魄力准予同性伴侶結婚登記,切勿再因怠惰與猶疑讓更多的悲劇再發生」。

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為期3天的「2017台南城市音樂節」,這場音樂饗宴將自10日起至12日在城市間流動。今(7)日由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自主持記者會邀請全國各地民眾共襄盛舉、一同朝聖。

李孟諺表示,這次的城市音樂節除了邀請獨立樂團表演外,更邀請了10個國家的樂評人、製作人以及音樂公司負責人一同鑑賞、發掘新秀,台南提供了一個平台,讓伯樂與知音相遇,他也舉滅火器樂團為例,他們就是在高雄市的「大港開唱」發跡的。

李孟諺表示,台南是一個文化古都,有非常豐富的文化底蘊,城市的角落及巷弄裡充滿著驚喜,但是有很多有創意的年輕人,他們利用老房子或是老舊的空間,加上新的創意,賦予老屋新的樂趣以及意涵,當大家漫遊巷弄時,常常會發現驚喜,是一個非常值得探索的城市。

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表示,策畫這個城市音樂節有三個原因。第一個原因是希望有一個可以與台南一起成長的音樂節,透過這個音樂節創造大家以後共同的回憶;第二個原因,基於台南豐富的文化底蘊,它是一個非常適合享受、創作音樂的好地方;最後則是,市府對台南的音樂品味非常有信心,這次城市音樂節所邀請到的表演團隊、國內外音樂節選團人、廠牌及版權公司都是站在產業界的尖端。

此外,王時思邀請大家一定要來享受、發掘不同類型的音樂類型,再推廣出去之外,也可以在街廓巷弄間,以悠閒旅遊的散步節奏,逛市集、交朋友,並認識台南進而愛上台南。

觀光旅遊局表示,為期三天的「2017台南城市音樂節」,活動精彩多元,本次規畫了1場戶外音樂會,將於11日在台南321巷藝術聚落廣場開唱,邀請了大支、搖滾主耶穌、晨曦光廊、顯然樂團及非人物種等主要來自台南的樂團展現台南風,是三日活動最大亮點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夫妻情趣按摩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Thoroshough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