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大老二變形龍.安全素材夜光超軟按摩棒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潤滑液 推薦 天然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有線跳蛋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大老二變形龍.安全素材夜光超軟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眾所矚目的「 2017 淡水漁人舞台-夏日原創音樂季」今日正式開唱!首波主題日由「小女伶與世界末日派對」、「BOXING」兩組樂團打頭陣,在盛夏之夜以熱情、動感的拉丁音樂及搖滾元素,與所有樂迷朋友一同引爆狂野靈魂!

「2017淡水漁人舞台-夏日原創音樂季」在夕陽西下後展開。(圖/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這兩組樂團可都來頭不小!「BOXING樂團」為台灣金曲獎第 26 屆最佳新人獎得主,而「小女伶與世界末日派對」則由入圍金曲獎第 25 屆最佳新人、樂團獎的前放客兄弟主唱小伶。以輕快歡愉的拉丁搖滾曲風結合淡水漁人碼頭怡人海風,讓現場每位樂迷宛如置身小島度假般輕鬆,伴隨夏夜晚風將平日生活壓力釋放出來,跟著音樂盡擺動、自由地揮灑青春的熱情與汗水,創造屬於漁人舞台獨有的音樂饗宴。

夏日原創音樂季邀請多組樂團與樂迷同歡。(圖/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夏日原創音樂季讓樂團與樂迷一同嗨唱!(圖/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明(9)日演出當然也不能錯過!由曾獲得熱血鋼好音樂大賽獲得冠軍的「SAVAKAN樂團」以及在原創音樂具有十足代表性的「海豚樂隊」,為樂迷們帶來最富生命力的搖滾。此外,接下來連續五周將陸續奉上客家搖滾、英式搖滾、美式搖滾、重金屬、新世代搖滾等精彩表演節目,喜愛獨立音樂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!即日起每周六、日晚間 6 至 8 點都在淡水準時開唱!「 2017 淡水漁人舞台」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。

2017夏日原創音樂季在淡水展開,多組獨立樂團將情趣椅使用方法帶給樂迷度假般的音樂饗宴。(圖/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凱蒂貓「Hello Kitty」最大特點就是沒有嘴巴,但是,一名網友卻在夜市夾娃娃機夾到長了嘴巴的凱蒂貓,讓網友和其充氣娃娃真人版女友瞬間崩潰!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和女友開心逛逢甲,順便每家夾娃娃機尋找Kitty,成果不錯,但是回到家拆開後,我們崩潰了。」

原來,網友當天共夾到了三樣凱蒂貓的戰利品,其中一個筆袋上的凱蒂貓是正常圖樣,但是,另外兩個束口袋上卻出現長了鴨嘴的凱蒂貓。凱蒂貓原本黃色的鼻子,現在卻變成了凱蒂貓的「嘴巴」。

不僅如此,凱蒂貓的英文名字應該是「Hello Kitty」,但在束口袋上也變成了「HELLO TTKIY」。讓情趣精品網友和女友大呼「崩潰了!」。

長了「嘴巴」的凱蒂貓也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:「崩壞版嗎?」「Kitty她媽跟酷企鵝偷情生的嗎......」、「Ttkiy看來是Kitty的堂妹」、「是跟可達鴨生的混血兒嗎」。

▲凱蒂貓的嘴巴確實跟酷企鵝蠻相似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冬月楓慰器,性七段變頻跳蛋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情人節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
    Thoroshough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